我祈祷未来会有希望,没有消极,只有沉淀下去的守候

【all27】26个字母

  • 其实就6个字母(虚张声势

  • 关键是这几天看虐文有点多,缓一缓

  • 渣文笔,自爽文


       A安全 

     纲吉不管什么时候都适应不了这种场合。

     站在谈判室门口,纲吉迟迟下不去手推开眼前的门。他知道里边肯定是看不起彭格列年轻的继承人、想要榨取利益的老狐狸们,还有想要他死的暗杀者,说不定还有用下流眼光审视他的人。

     很恶心、很害怕。

     “十代目?您有什么不适的地方吗?”

     看着狱寺满是关怀的眼神,纲吉突然觉得身体里的不适全部退去。

     纲吉摇了摇头,推开了门。

     【但是有你在,我就觉得无比安全】

 

      B保护

     纲吉在档案室里搜索着,这次的任务需要了解一个家族的各种底细,毕竟那个家族以狡诈闻名。

     “纲,那个家族大概什么时期建立的啊”

     山本今天刚好结束了上一个任务,却没有去休息,而是过来继续帮助纲吉。

     “应该是18世纪的时候吧”

     纲吉回应着转身去寻找山本,但却不小心碰到了档案架,最上层放着的箱子摇摇欲坠。

     “啪”

     一只大手直接把箱子按回了原处,山本整个身子罩住纲吉,琥珀色的眼睛盯着纲吉懵懵的表情,笑嘻嘻地问“没事吧纲,好险啊”

     【不要担心,我会一直保护你】

 

      C猜忌

     彭格列里没有一个人是真正信任六道骸的,残忍、嗜杀、狡猾、无情,他们有无数的恶劣词汇可以去形容骸,质疑着就算这个人是最强的幻术师,为什么他却会被选为雾之守护者。“守护”这个词,就和六道骸格格不入。

     站在大厅里,彭格列所谓的长老们像是把自己当作至高无上的神一样站在高高的审判台上质问着六道骸前几天发生的XX家族灭族惨案是不是他所为。没有人愿意听他的解释,他也不屑去解释,肮脏的黑手党最擅长的不就是泼黑水吗?

     “你们有证据吗?”

     紧闭的大门强行打开,外边的灯光渗透到了昏暗的审判厅里。站在那里的是年轻的彭格列首领。‘他不一样’六道骸想着

     “你们有什么资格来审问我的守护者?”

     “十世!你根本不了解这个男人有多么危险狡诈,你.....”

     “就算是那样!”纲吉打断了长老的话

     “我也会相信他。就算他做了坏事,一切后果皆由我来承担。”

     六道骸低着头偷偷地笑着,嘲笑纲吉的天真....还有自己的。

     【多可笑,我竟然觉得只要你相信我,一切猜忌都是虚妄】

 

      D独立

     蓝波其实不想长大,想永远吃着甜甜的糖果、和一平正太玩游戏、想让纲吉永远疼着他。

     长大多累啊,看看狱寺他们,整天忙于工作,完成一个又马不停蹄地奔向另一个。白头发长得比谁都快、皱纹也是一个接一个,蓝波大人才不要这样呢。

     但是,看着纲吉强掩疲惫去应付那些虚情假意的来客,满身疤痕去参加一场又一场战斗,蓝波不想让纲吉再为他操心,但是他却也不想再独自忍受寂寞,所以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大家发现蓝波长大了。

     纲吉捧着蓝波为他沏的茶,感慨的说

     “我们小小的蓝波也懂事了啊”

     蓝波并没有感到开心,因为他还差的很远

     【为了你,我愿意变得独立,直到能够和你并肩前行】

 

      E耳语

     库洛姆一直是个安静又内敛的女生,说话从不大声,但往往声音小到所有人都听不到她说了什么。

     纲吉不介意,他可以一遍又一遍地询问,也会倾下身来努力听清库洛姆的话语。MM老师说库洛姆只会表现骸大人的感情,却没有自己的,像个工具人。

     但是不是这样的,库洛姆有温柔善良的朋友们,有并肩作战的战友,还有永远那么包容她的boss。她喜欢这些,会因为京子和小春带她去吃蛋糕感到高兴,会因为和犬、千种一起战斗感到兴奋,也会为boss无微不至的关照而感动。

     这次的任务是库洛姆和纲吉一起出的,纲吉带着库洛姆来到准备突击的地点,低头问库洛姆准备好了吗。

     库洛姆一反常态地主动踮起脚尖凑到纲吉耳旁,轻轻低语

     【我随时都为您准备着】

 

      F放纵

     彭格列的云守让人捉摸不透,不论是他的性格还是处事方式。他有时会为了彭格列做任务,有时会在和彭格列做任务时狠狠坑他们一把,有时还会和敌对家族合作。

     没有人能搞清他到底在想什么,也不知道他是敌是友。所以云雀在彭格列里的地位很尴尬,有人崇拜于他强大的能力的庞大的财力,有人诋毁他是个叛徒、为谋利益在利用彭格列和他们的首领。

     这些云雀都不在乎,活得随心所欲。这些不配活在世上的草食动物们怎么会了解,云雀可是从始至终见证了纲吉从草食动物蜕变成肉食动物的人,他只是和那个变态凤梨头一样,只是忠于那头年轻的雄狮而不是所谓的“彭格列”罢了。

     把一个嚷嚷着他不配做彭格列云之守护者的虫子咬杀掉,云雀顺手捡起作为战利品的云戒,看着瘫在地上的男人不甘心的眼神,笑得肆意

     【他选择了我,就是我放纵的资本】

 

     好了我写不下去了


评论(19)
热度(34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young | Powered by LOFTER